张远要幸福.

满脑子都是张远,烽火流金你给老子快点播,陈檀yyds

升降台事故(1)

纯属自编,ooc 是我的,正主身体健康,如有雷同,全是我的错。



“怎么样,这次紧张吗?”

符龙飞看着眼前的人问道。

“哼,又跟我开玩笑,我都上了多少次舞台了,怎么可能紧张?”

檀健次得瑟的语气快要溢出来了。

“好好好,我可爱的小糖糖。”

“谁是你的呀?别一天到晚叫我糖糖了,怪恶心的。”

“不就一个名字吗,还不让叫啦?反正我觉得挺好听的。”

“两位老师,别吵啦!马上就登台了哦。”

直到工作人员的声音出现才打断了这两个三岁都不能再多了的小朋友的争吵。

这一次他们两个是受星宇大舞台(自己编的,实在是不会起名字)的邀请来表演唱跳曲目《加速上升》。

不过在这之前檀健次已经受过很多舞台的邀请了,整个人疲惫的不行,这两天一直出走在各大舞台之上,粉丝都表示自己来不及看了。

有了这么多表演,舞蹈也不下七八个,还不能跳串掉,幸亏是他檀老师,要换一般人可能还真不行。

整天练舞练舞的,饭也没怎么吃,觉也没怎么睡,就连在飞机上还有工作要做,都不能稍微休息一会儿,可谓是把咱檀老师折磨得头晕眼花了。

坐在椅子上的檀健次站了起来,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突然腰一软,差点倒了下去,幸亏符龙飞接住了。

“唉,小心一点!健次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儿,没站稳而已。”

檀健次又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招牌微笑。

像符龙飞这么了解他的人,哪里会相信。

“要不休息一下吧。”

“马上就要登台了,我答应你,等下台了我就去休息好吧。”

见檀健次说的也对,符龙飞也就插不上来什么嘴,只好答应了。

“说好的哦,一下台赶快给我休息,不许工作。”

“嗯嗯嗯,好的呢,哥哥。”

健次一撒娇,谁都禁不住。

符龙飞也被这一下整蒙圈了,反应过来时,做了一个假装要吐的表情,有人就先暂时分开了。

俩人站在两侧的升降台上,缓缓上升,代表的是那个时代的光芒和荣誉。

等都刚刚露出一个头的时候,又默契的看向对方,相视一笑。

就好像檀健次的头刚才没疼过一样,也不愧是他,演技是真的好,连符龙飞都忘了这茬,如果不是知道他那标志性的招牌微笑代表的是什么,还真能被骗过去。

青春充满光彩,就让我们飞起来

时光虽然短暂,每分每秒也精彩

一边唱一边跳,檀健次几乎是撑不住了,凭着那仅剩的清醒和专业素质,用之前练习形成的肌肉记忆,把整支舞完整的跳了下来。

快要到结束时,他自己也松了一口气。

还好,至少没在台上发生什么事,要是给主办方添了什么麻烦就不好了。

想着想着,头好像被锤子用力锤了一下,他用他那仅剩的意志努力的站在台上,整个人稍微往后倾斜了一点点,脚也跟着往后移。

“嘭”

像是一个重物突然掉了下去。

“健次!健次!”

符龙飞赶紧飞奔过去。

是升降台,升降台下移了。

本来是准备给两个人谢幕后,在站上升降台,慢慢降下去,所以现在是在升降台的前方。

并且升降台如果在下移就要到顶点了,后面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直在不停的喊檀老师,可是檀健次当时头晕的不行,耳鸣也严重的很,根本听不见别人说的话。

如果没有脑袋在做鬼,这一摔也不轻,毕竟跟地面也是有一定距离了,最好的打算也肯定身上是会青了,太高了,想要站稳是不可能的,所以,背部和头部着地。

符龙飞整场一直在观察着檀健次,生怕人有什么不对的反应,到时候那4个人找上门来,用余光不停的在瞟,一看到檀健次往后倒就赶快冲过去了。

符龙飞看着这么高的距离,想都没想就赶快跳下去,自己也差点没站稳。

“健次,健次。”

他不停的说着檀健次的名字,渴望他醒过来,把他整个人搂起来,头靠在自已的臂腕上,等升降台全部降下来,就直接一个横抱,虽说平时是符娇娇,(符老师我对不起你,下次还敢(bushi))可也是男人,该大力的时候还是得大力的。

“快快快!打120啊!快点啊!”

此时的他也慌了神,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兄弟现在正晕倒在他的怀里,一部分是因为他已经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赵泳鑫的质疑、责怪和碎碎念了。

120很快就到了,符龙飞早已经把檀健次抱出了场外,坐在椅子上等着,还裹了一层毯子,包得严严实实。

门一打开,就赶紧把檀健次放在病床上,随后自己也上了救护车。

应该会没什么大事的,符龙飞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过了十几分钟,医生出来了。

“没什么大事儿,疲劳过度,要好好休息。”

“哦…好。”

现在那4个人还没赶过来,消息早就接到了,正在飞机上呢。

符龙飞轻轻的打开病房门,走了进去。

在檀健次的病床前坐下,好好的端详了一下这张脸。

真精致,真小,真好看啊!我们可爱的符龙小瓦瓦不禁感叹道。

就是可惜了,白白送给赵泳鑫那个头那么大的人了。(bushi)

一看时间,都很晚了,符龙飞自己也累了,就躺在小床前先眯了一小会儿。

等到第2天早上,檀健次醒了,抬头看了一圈,就符龙飞一个人,眼眶莫名其妙的红了。

“唉,糖糖,你醒了!”

檀健次也没有再纠结符龙飞对他的称呼,只是不想让符龙飞看到他红了的眼眶,把头缩回了被子里。

“怎么了?是头还疼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

“没事儿,不用。”

檀健次冷淡的回答道。

看着眼前的人这副样子,符龙飞想了想,说道

“小鑫他们应该马上就到了,昨天晚上知道消息后就定了最新一班的飞机,就是后来飞机延误了,他们几个都担心的不行,一直给我打电话呢。”

听到这话,檀健次放下心来,没有那么难过了,但又是好自责,又让这群哥哥们为自己担心了,特别是小鑫,他还要写歌呢,自己总是打扰到他,真是一点都不像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有后续,还在写,突如其来的灵感。

看到好多是楼姐然后爬墙多多,浅浅问一下,有没有像我一样是小炭火然后爬墙十八楼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点喜欢时团了,之前这7个人每个都没长在我的get的点上,突然的就喜欢上了,自己都有点惊讶,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他们之前和多多同台过吧,我不知道有没有姐妹跟我一样,不喜欢火了的人,就比如我喜欢檀健次是因为去年就认识到他了,去年就很喜欢他,但是如果是突然就火了,我才刚刚认识到的那种,我就不会去喜欢,也完全get不到他哪一点好看,比如陈哲远(对不起,对不起陈哥),直到我知道了他和多多一起拍了戏之后,我突然就觉得他长得好帅,好有魅力,也不知道为什么,再比如就是时团了,当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很人声鼎沸了,所以我就没有太多感觉,其中最最没有长在我的点上的就是张真源了,直到我看了他和多多的舞台,就莫名觉得这个人长得很帅哎,(对不起,给张哥道歉),就感觉多多像是有魔力一样,就还有像李一桐,也是的,以前一直认为她是个资源咖,自从发现他和多多搭过戏,而且还是好朋友后,就觉得姐姐好美,姐姐好漂亮了,现在还特别特别喜欢,再再再比如就是韩东君,以前看到综艺的时候看到他,就特别不喜欢,觉得长得好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又是看到他和多多是非常好的朋友后,就一整个喜欢上了他,觉得哥哥好帅,哥哥身材好棒。写升降台是突然想到贺儿的那个事了(你杠就是我错了)。给以上提到的人抱歉,给以上提到的人的粉丝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彩蛋是念念叨叨的老赵。

二编:觉得上面这一段话我写的好啰嗦,就是单纯的想问一下,有没有姐妹跟我一样,就先概括一下上面这段话的意思了:

主要意思就是明明有很多艺人我之前是不喜欢的,颜值也没有get到,但是发现他们都和檀健次有过接触之后就都喜欢上了,比如时代少年团、李一桐、韩东君………就感觉多多像是有魔力一样。




评论(5)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