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要幸福.

满脑子都是张远,烽火流金你给老子快点播,陈檀yyds

升降台事故(2)

纯属自编,ooc 是我的,正主身体健康,如有雷同,全是我的错。



虽然听到符龙飞这样说,檀健次的心情略微好一点,可想着明明自己是病人,躺在病床上去还要等心上人过来,心情又一整个大波动。

眼泪毫无征兆的流了下来,就连檀健次自己都没发现,坐在一旁玩手机的符龙飞刚一抬头就发现这一幕,顿时慌掉。

(符龙飞内心os:哥会哄自己家老婆,但是不会哄一个男人啊)

“你你你你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这两个问题一问下来,檀健次都给听笑了。

符龙飞被眼前这人一惊一乍的情绪弄的惊魂不定。

“不是我的小糖糖啊,你到底咋的啦?要是不开心我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符龙飞,我又不是小孩子,吃什么糖啊?”

多多不开心,多多撅嘴。

“那我给你买螺蛳粉?”

符龙飞当然知道现在吃对肠胃还有点不好,但是为了哄眼前的这个小孩开心,就随便说说喽。

没想到这个小孩子还真当真了。

“好诶!灰灰你最好了!”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正巧,赵泳鑫来了。

一见面刚准备对他的兮尔嘘寒问暖一番,就看到这样一幕,顿时觉得头上有点绿。

“小鑫,你来啦!”

檀健次一看到赵泳鑫冷着脸,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不是吧,我说。赵泳,你连已婚男人的醋都吃啊?”

看到赵泳鑫来了,檀健次立刻提高自己的声线,努力不让赵泳鑫看出自己很难受。

可这依旧瞒不过他的小鑫。

“不舒服吗?”

赵泳鑫伏在檀健次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呼出的气息吐在檀健次的耳垂上,勾人极了。

“没…没有啊。”

檀健次打算蒙混过关,但显然他想的大错特错了。

“唔”

紧接着,赵泳鑫已经俯身下去亲吻檀健次,不同于往常的温柔,这仿佛是一种宣判,宣判于世人檀健次必须是他的,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两人亲的热火朝天,直到赵泳鑫夺走了檀健次的最后一丝气息。

才肯放开,又像是意犹未尽一般。

王浩约翰和尧尧刚进来就看到了这个画面,心里表示虐狗呢,还不能在面上演出来,否则被散的风险极高。(这里单指约翰,因为老赵不敢散浩哥,散尧尧也应该很少)

再次睁开眼,就看到四个人微笑的带有一点无奈的看着他们俩。

“赵泳鑫你讨厌死了,那个浩哥啊,你快帮我治治他。”

“媳妇儿,你刚才不还闭眼了吗,不是也挺享受的吗?”

被赵泳鑫当场揭穿的檀健次顿时面红耳赤,只是说了句“赵泳鑫你滚蛋。”就也没多说什么了。

“奥那个,健次啊,我给你煮了粥,快点来喝几口。”

“嘿嘿,还是浩哥好。”

小孩的心情又开心了起来。

“怎么,我就不好了啊,那下回我不带你按摩了,让你腰酸背痛去。”

赵泳鑫带有醋味的说道。

这句话是个人都知道其中还包含着什么意思。

浩哥咬牙切齿的说。

“健次,粥还喝吗。”

是个肯定句。

檀健次也察觉出了一丝不对,笑着回应道。

“嗯 ,喝啊,喝啊,当然了,浩哥煮的粥可好喝了。”

这喂粥的工作自然就是交给了赵泳鑫,考虑到檀健次肠胃的问题,粥里寡淡极了。

刚喝了两口,就撒娇着说不想吃了。

“小鑫,小鑫哥哥,我不想吃了。”

尾音还加上一点小翘音,谁听了都忍不住。

赵泳鑫眉毛一皱,把除了檀健次的所有人都赶出了病房。

“那哥哥喂你吃好不好?”

“你刚才不是在喂我吗?”

单纯的多多还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

“那不一样啊,我的兮尔。”

随后,赵泳鑫将粥全部倒进嘴里,捧着檀健次的脸就吻了上去。

随着舌头的推动,粥一点一点被传了过去。

“唔~嗯~” 

两人缠绵在一起,即使粥已经从喉间咽下,可还是不肯放开。

就仿佛是对檀健次的惩罚,惩罚他照顾不好自己的身体,惩罚他好久不见他的小鑫。

赵泳鑫的手慢慢插到了檀健次的发间,一只手还在向下。

掠过了脖子,拂过了背。

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就仿佛已经融为一具灵魂。

“檀健次,我爱你。”

“赵泳鑫,我也是。”

这个吻刚刚松开,两张嘴唇就又贴了回去。

唇间的温度二人皆知。

他们就这样以这个姿势继续了好久。

外面的四人早就看到了,也早就看不下去了。

直到护士来换药,王浩才轻敲房门,说道。

“两位有情人,护士来了,麻烦停一停吧。”

                                                                              

这个小章节,完结啦!撒花!🌹🌹🌹

彩蛋是其他哥四个(王一浩、肖顺尧、池约翰、符龙飞)在门外讨论里面的两个人。

磕着磕着,发现其实不一定非要是爱情,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什么感情,或许是友情,或许是亲情,或许是爱情。但甚至我认为,爱情对他们来说太廉价了,用苏醒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爱情 没有我们稳定。

而且现在觉得祝你们幸福,相伴一生这种词也不一定非要祝爱情啊。

祝鑫多不可以吗?

(好的,各位姐妹们,收敛一下情绪,我要严肃了)

在这里,祝赵泳鑫、檀健次永远幸福,相伴到老,感情天长地久,永远热恋!

(对不起,还是插了一句自己想说的:鑫多永远热恋!!!)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